這兩台電腦是我的寶貝

第一台桌上型

是媽媽在我考進文藻專一的時候送給我

當時因為要打作業所以就在電話中問媽媽能不能有一台電腦

原本以為媽媽會把家裡那台寄下來

但沒想到卻是一台全新的電腦

後來我才知道 這是媽媽縮衣節食省吃儉用才湊出的錢

因為不懂電腦 所以還特地拜託台北的舅舅準備

從台北開車送了下來高雄

我依然還記得抱著主機走回宿舍那複雜的心情

很多的虧欠

很多的難過

恨不得當初沒有開口





第二台手提電腦是我考上二技爸爸送的

不懂得電腦的爸爸帶著我到新竹大潤X去

雖然我知道爸爸不懂這裡不是專門賣電腦的地方

也很想勸他換另一家

但完全能感受到爸爸想要買電腦給女兒的喜悅

所以這一台電腦就是這麼來的

看到爸爸看到我選中了電腦很高興的去領錢

我知道爸爸的心意 因此也充滿感激與愧疚

他賺的不多 卻還是想要送我這個禮物

他賺的不多 卻還是堅持要付完全的學費



直到現在

也許因為很珍惜的使用

也或許是因為第一台電腦這兩年放在伙食團中

一直都可以讓給學弟妹用的關係

所以上天慈悲讓我有這個福報去擁有第二台電腦

更有機會讓需電腦資源的人使用它

一切都感謝上天與父母的愛



因此這兩台電腦的意義深重 無法用言語形容

過去我一直珍惜著使用 現在也希望它能夠被珍惜著使用

未來也希望如此

它雖然是身外之物 本來就應有捨時候

但我還非聖賢沒辦法做到全然捨出

因為



它們代表著父母對子女最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w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